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今日....我們沒有見面.....
不過.....我們都很掛念對方......

今日....我不斷吃你愛吃的東西...如叉燒.....
常常看看手上的錶......
看完會笑一笑....好掛住你!

然後,不斷想想有甚麼可整你吃.....
我想整冰皮月餅你吃.....我都是第一次整.....
2年前已想整了.....但沒有動力.....所以最後都告吹
今次.....有你....有動力......

夜晚....係網上看看別人整冰皮的心得....
以我ge水準....今次應該十拿九穩^v^

搵搵下.....突然搵返一首好舊ge歌.....
一首.....我中一已經好中意ge英文歌.....
係Bryan Adams 的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再次睇返歌詞....正正就係我對你ge感情......
記得....以前細個喜歡這首歌.....是因為歌詞很深情....
歌者的聲線唱出那份愛的感覺....
不過....當時我不明白那種深情的感覺....
只知道...能有天找到一個如此深愛的人....是件很好的事.....

今天....我翻看歌詞.....每一句都有很深刻體會.....


Look into my eyes 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不知你知不知道.....其實你是我的全部.....

Search your heart search your soul
And when you find me there you'll search no more
相信 你愛我 亦如此~

Do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tryin' for
You ca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dyin' for
其實每一次為你做的....都很怕你說 "不值得" 這些話...
幸而...你都沒有說過.....
因為....
You know it's true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Take me as I am take my life
I would give it all I would sacrifice
這2句是我最想最想說的話.....

Do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fightin' for
I can't help it there's nothin' I want more
Ya know it's true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除了你真的甚麼都不想要....

There's no love like your love
And no other could give more love
There's nowhere unless you're there
All the time all the way
這幾句....亦正正道出我的心聲.....
經過了我的生日....我體會更深刻......
真的....no other could give more love!
其實什麼都可不要....但不能沒有你呢.....
每一件事.....每一個節日...只要有你就很好....
不用一間5星級酒店...我也會覺得是5星級....
不用一個5星級的旅程.....我也會覺得是5星級....
更不用一些5星級的美食.....
因為.....我有一個5星級的老老.......


所以....所以.......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