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我手畫我B



今日,我們沒有見.....
如常的我去補習,然後我去了葵興個圖書館.....
跟住就回家了.....
很平淡的一日....


而BB呢?
我諗.....你今日一定好眼訓咁吾願起身....
返到公司食包包做早餐、努力工作、Lunch訓覺、再努力工作、放工
BB好累的一天.....



「淡泊仍和你一樣過」^^



雖然 今日我們沒有見
不過 返到屋企 我就拿起筆不斷的畫.....
想把你每一個樣掃描
你知嗎
由開始不久 我就會拿著我們的照片不斷在畫你
不過我畫人的技巧不太好 所以都畫得不太好
事至今日 我總算有點進步了
不過 你的臉型我還是畫不好
我要畫到BB似BB!
不畫其他人 只想畫到BB似就滿足!
我喜歡這樣畫你
因為
透過掃描更能對你每一個輪廓加深認識
我喜歡這樣的跟你 "交流"
每一個不同的側面 每一個不同的笑容


BB今天跟我說過
好像你沒有為我做上什麼
其實 我做這些 不是為著你會同樣的為我做
只要讓我感覺你天天都在愛著我
讓我每天都安心
那就已經很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