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給最愛的說話



BB.......
其實....剛剛打那篇Blog.....我一面打....一面在哭.....
記得我同你講過....每年我的農曆生日都很糟......
自有記憶以來....每年的七月十七日.....我都是會哭的.....
好記得....舊年你同我講.....有左你...你就唔會令我哭住過了.....

不過......
BB.....
今晚我還是哭了.....
很單純的.....
只因為我太掛住你....
很簡單的.....
因為我知道你適應新工作環境之餘.....
亦不忘為我送上一句「20個月快樂」和「生日快樂!」
在我腦海中.....這幾天...除了你要離開舊公司到新公司去....就沒有其他事了....
所以....其實我不太記得....我們20個月了.....我只記得是你的Last day
我也不太記得....今天是我生日.....我只記得是你的First day

我在哭呢......
哭著打比你.....不過你應該在沖涼.....沒有接電話呢.....
BB我愛你.....
感謝你在百忙之中.....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