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有一個人.....

自從BB買左王菲CD比我....
我就成日聽....今朝10:30AM聽到到而家已經3小時....
BB最中意的「如風」
我聽時....不停諗起你....
所以我打呢篇Blog


「有一個人 曾讓我知道 
寄生於世上 原是那麼好....」



有一個人...會覺得呢個世代買CD是好傻的事....
不過....知道我喜歡....仍是會花百多元為我買下.....

有一個人...會覺得謝安琪演唱會並非一定要睇....
不過....知道我喜歡....仍是會花錢去買飛....花時間陪我去睇

有一個人...不太喜歡影相....對相機沒太多要求.....
不過....知道我喜歡.....仍是會花時間去睇去研究....然後偷偷為我買下

有一個人...不太喜歡行書局...
不過....知道我喜歡....仍是會陪我進去...然後走到旅行書那兒....獨個兒看著等我

有一個人...不喜歡看化妝品....
不過...知道我喜歡....仍是會陪我去那些化妝品的開倉.......

有一個人....好大的男人脾氣...
不過...為了我...他每每遷就!!



「他的一雙臂彎 令我沒苦惱」


好累的時候...就想躲到你的臂彎靠靠.....
傷心的時候....就想依在你的臂彎.....
因為....靠著靠著...所有煩惱都沒有了.....



「他使我自豪!!」


有你....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因為你是一個如此好的男人....
因為你的愛....
令我變得有價值.....
因為生命中有你....
令我人生有了希望與動力!!
每每和朋友提起你.....
都會不自覺的....從心裡笑出來....
自豪的說「是...他是一個好好的男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