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I wanna to speak my mind



也許你不覺得少打一個電話給我是怎麼的一回事.....
也許你對於我孜孜不倦的說話早已厭倦....
我想對你說出我每天發生的事情與感受....因為我不想你錯過我人生每一天....
同樣...我也想你分享你的每一天.....
但....疲倦的你並沒有精力去聆聽我一天的感受.....


其實是真的可以安靜下來的
當我覺得沒有必要再向你分享我所有的時候


其實也不是向每一個人也吱喳的說個不停
如果那人並不值得


真的不是為說而說
而是想多一點點的溝通
想多一點點的分享與了解而已
我期望這個與我分享所有的人 是你不是別人
因為 我真的愛你

因為愛 我體諒 體諒你有時太累沒給我時間分享
因為愛 我明白 這兩天你為沙巴之旅都看得累了
因為愛 我決定 把我感受打在此 而不是跟朋友訴說便算

BB
大概你不太明白為何每次我都說要即日跟你分享我所有
而不能儲起一堆在一天內說
因為 我想你明白我當天的心情 細味我每日的感受
不論是開心、平淡、還是悲傷
我都想你是第一個知道,感受到.....而不是別人

今晚你答應了我會給我電話的...記得你那長長的sms嗎?
我看了沒回覆....因為我覺得你應該都是得個講字....
不過....我還是對自己說...該給你多點信心....
事實上....今晚你忙著看資料....沒給我多留些時間通電話....
我能怪你嗎? 你為我們而忙.....
然而.....問題在於...你的承諾.....
我向你說出我會很多東西分享.....你卻步了....
其實....
有時我覺得那一通睡前電話...真有點像例行公事....
這樣的感覺很差....能否不要這樣?
能否給我們的關係多一點溝通?
能否多一些分享....多一點細味?
能否想想.....我要的其實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