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Remember When

BB....請按下PLAY...然後再睇落去









常常覺得.....自己已比很多人幸運....就算我常常都在呻生活....
常常感激08的聖誕...從不信主...也不信聖誕老人....
但自從08年起,我都在感激袉把你賜了給我.....
三個小蛋糕....很記得是帶著病去整....
分了3個多小時才完成....那晚我3點才睡
大概口感你已忘了吧?
不過請記住這份小小的心意
在小天使的引領下
我們相遇,我們第一頓晚餐,我們第一場戲.....
我們第一張合照.....
很記得26號一覺醒來....
我不相信你已成為我的男朋友....
傻傻的還覺得自己灰發夢....又或是....
昨晚氣氛太好...使你衝動了....
不過....感激你及時的一個電話....
一句「女朋友」....
使我開始充滿信心....
我們常常吵嘴...到而家仍是....
不過....我好記得....我好愛你...你好愛我....
縱然吵了嘴...也要和好.....
我是一個痴身女仔....時刻都想有你在身邊....
到今日仍是.....
心裡真的好怕...你因此討厭我.....
覺得我很煩....
不過.....我只是很簡單的想見見你....
很簡單的...想念你了.....
有了你....生活也都多采多姿起來
你給我帶來歡笑....
為我填滿空閒的日子
我們的
足跡遍佈全港....
為了我快樂...我知道....
你什麼都願意做......
快2年了.....你說很快會有第4年、6年和第一個10年.....
你說我們很快結婚
你說我們的BB叫蘇穎嵐
你說我們會有一個很溫暖的蘇家....


你說我有病...你很煩
你說我不開心...你很緊張....
你說我不說話....你很怕....
我說.....其實我不能沒有你......
沒有你...我不只是不習慣
不只是沒有人陪我行街
不只是沒有人陪我吃飯
不只是沒有人哄我開心
而是....
我會沒有了愛...因為我把所有愛都放在你身上了......
我會沒有了自己....因為我早把自己交了給你......
我會沒有了色彩....還記得嗎?
我跟你說過...是你點亮了我的人生...為我灰色的08年添上色彩的呢....
bb
還記得這些嗎?
我要係你記憶未退化前不斷的提你....
其實我很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