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很感激你!!


BB...
就算而家我好累....
不過我都好想打底少少我的感受

唔知由幾時開始....我講野變得誇張....
變得不再令你信任....
係咁GE情況之下....我只好用文字取代語言....
希望會博得你多一點點的信任.....

我衷心的感到快樂與幸福.....
我覺得很幸運.....不知前生積了何德....
今生能讓我遇上這樣好的你,,,,
你會為我著急.....
你會為我改脾氣...
你會為我開心而笑
為我傷心而憂....
為我的話思想很久....
為我的無理鬧而責怪自己做得不好....
你會記得我的喜好....你清楚我的口味與習性....

真的.....
也許有時.....我表現較差......對你態度惡劣了點....
請不要放心上.....因為很多時候....真的不是你問題....
我自制情緒比較弱
能體諒我這個弱點多些嗎?
我明白....這是很難頂的........
我已盡量找方法改善了....
能多給我一點點的包容...直到見到改善嗎?

親愛的.....
請不要自責.....
有時看見你為我們將來錢銀上嘆氣的樣子
其實我很心痛你....
你常說「我好冇用...要搵多D」
其實你已很叻了(唔係哄你呢).....
你的薪金已經很叻仔.....不要迫得自己太緊....
看看自己這些年的升幅.....你會知道.....其實自己也很了不起喔....
讓我由衷讚一句「你真的很捧!!!」
將來....是我們一同努力而來的.....
今天見了你表姐....其實我很大感受....
看見你表姐和表姐夫....其實也不是太高學歷.....
人工也不是特別高......
但你看....人地都可以靠自己努力....買了一層樓.....養到一個可愛的仔.....
今日上到去...我見到的是他們的努力.....
所以呢.....
BB....以你同我的能力.....不用擔心太多呀......=]
我地一定可以好似你表姐咁....
能組織一個完美的家.....

BB......
我真的真的好多謝你...
多謝你係我生命中出現.....
有你係我身邊.....由第一日開始....
我已經覺得是一種恩賜......
我不是特別好....但卻遇上這樣好的你.....
有你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榮幸
希望....20年後我係圖中個個樣時.....
你我都一樣恩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