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對不起,支持你



這些日子來,你對我愛護有加.......
每每有什麼事情,你總第一個告知我.....
甚麼都好,你都會這個詢問的眼神看著我.....
得到我的支持,你才會做....
我很高興....因為....你最尊重我最愛我....
可是,想嫁想得痴左線的我.....
竟然在前幾日反對你讀碩士......((不得不唱一句「我是牛,我是牛」))
那時我只想到.....
一個Master最少也得用10萬,
那麼我們的結婚計畫也許就要延期了.....
所以不想不想不想......就再也沒有想多一點.....
就這樣我悔氣的彈來一句「你讀啦!」
然後......
其實我私下有看看那些碩士課程......
看看,老老卻告訴我....可能自修去考一些專業資格......
所以我就放下這件事....沒再去想....反正今年大部份的master課程已完結招生,你都讀不成啦 ((當時我心裡在跳舞在鼓掌))

直到今日,我跟媽媽提起這事.....
媽媽好嚴肅咁同我講....我做得好錯.....
不懂得體諒,不明白男友處境,更不懂得計數.....
媽媽說「你唔好一味諗住要人地買樓儲錢啦」
我不敢同媽媽講我是想結婚所以不想你動資金.....
你看,如今說買樓媽媽都嬲,如果是結婚的話,她應該把我由38樓掉下去
然後......
我想了一想.....
媽媽說的不無道理.....
作為你女朋友....原來是這麼不懂得為你著想.....
媽媽說你擔心黎緊的工作做不來,因為面對的都是新工種,所以才會想去讀書....
一來感覺會好一點,冇甘大壓力,二來亦為保飯碗同升職......
媽媽講得好岩.....這些我都沒想到....一日到黑只想著結婚......
為此.....我覺得以後要多一點去想你呢...老老.....

肥熊幫我求情呀......


我都肥熊都支持老公!!!!所以老公要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