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給您的話

老公︰

從那一天開始,你在我耳邊輕輕說「不如你叫我老公啦,唔好再叫老老」
我就覺得很高興,雖然有時還有點尷尬在大庭廣眾下叫。
這些天,我家裡有一點麻煩,爸爸身體出了點問題,當我們都不知所措時,
我很感激您,很感激燒生,真的,那一份感激深深的放在心裡......
是一陣暖流,為我們帶來了一點的生氣,雖然爸的病情仍是老樣子。
知道,你們其實沒有什麼義務要幫我的,燒生看在您份上,您看在我份上,所以那份感謝不能以言語形容,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非筆墨可形容」,無言的感激。

我喜歡燒生的一對,喜歡跟他們一起,因為從他們身上我看到幸福。
一直,很渴望跟你步進註冊處,可是我知道這對現在的我們有點難度。
所以,我喜歡跟他們一起,沾一點囍氣,幻想一下我們的婚禮,就像當初Epo結婚時,我幻想有一天我會跟她一樣,結果那晚就讓我遇上你。
我喜歡參加婚禮,喜歡感染那種快樂的幸福,喜歡幻想拉著你的手站在律師前宣誓的一刻。

老公,多謝你,多謝你進入我的生命,為負面的我注入正能量。
沒有你,我不知道今天的我會成了什麼樣子,也許仍是一堆爛泥。
其實,老老知道我大多數的日子裡,是如何進睡的嗎?
我都攬著肥熊跟它說「老老,多謝你陪我,早抖啦,啜啜」
我都會把那一天想跟你說的悄悄話跟肥熊說....
如果它有錄音功能,你應該會聽到很多像傻婆一樣的痴言痴語
醒來,我會跟它說早晨,像跟你說一樣......
我希望很快有一天,身邊的不再是肥熊,不再是我單方面的情話.....

我只想.......成為你的另一半.......在這個多事的年代。


你的老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