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重回石燒





多久了......轉眼間.....已經兩年多.....

還記得上一次來石燒,是2008年的12月12日.....

今天,老老跟我到了這裡....謝謝你....

不管這兒的食物或環境是否真的一流....

它成就了我們,

所以....在我心中,這裡的所有就是一流.....

一直很想再回來

可一直都沒機會....


最近老老忙得很...

忙得我們見面的時間少了很多....

不過我絕對的明白與體諒.....

知道....

你又傻瓜的為我補償.....

其實心裡是真的開心與感動....

不因為什麼...

只因為你那份心意.....


其實....要說感謝的話....

大概給我3天也說不完....

說得太多...更怕變得太行....

我好好的....好好的把這份感覺印在腦中....

然後....

我會盡我萬二分的努力....

以行動告訴你....

我很感動生命中有你的加入....

很感激.....所有所有有你的日子.....


很奇妙的.....

漸漸的....我覺得我們已步入了穩定期了...

((你感到嗎? 老老^^?))

偶爾回憶初初戀愛的時候....

也不禁佩服當時老老的魄力.....

為我做的....真的很多.....

至今....我知道...你仍默默的為我付出更多更多.....

每次想起我們相識....相戀.....

我都會忍不住哭.....

所以....在弄那段vedio時....我哭了好幾次.....

所以.....在打這個blog時.....我也在哭.....

其實....

老老....

我真的不知如何讓你知道....

我對你的愛....

我有多感激....這生命中有你.....

只怕自己做得不夠....

只怕不能讓你感受到....



你給了我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讓我感受到....

原來....眼淚是可以很幸福的流....

第一次讓我感受到....

原來....我可以這樣被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