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碎了



一直我都把它放在台上最安全的位置......

每天我開netbook時...也會看它一眼....

看看那日落的駱駝.....

今天做完功課....想把它拿上手...怎料一轉它....

沙就不停往外流.....

看看那缺口....是一個心形.....

其實很傷心.....

因為.....我一直珍惜著這沙樽背後的意義


沙流了很久...成了一個小丘

我沒去即時清理....我傻傻的看了好久.....

然後給老老SMS......

不捨得掃.....不捨得掉......

決定把它變成另一種形式留著.....

一直在想....如何是好......

不敢亂動桌上的沙....生怕把一切弄得更糟

最後決定了.....用一個樽盛著沙....那破了的樽要掉了.....

一直清理的時候,心一直痛......


這是姐姐第一次給我買的手信......

我一直很珍惜.....除了那畫很美外.....

它代表著我跟姐姐的關係的一種突破

從怕醜到跟我說話,再到送東西給我,到現在.....

我一直很珍惜它....像珍惜我跟老老....我跟姐姐的關係一樣....

可是....還是打破了.....

所以很傷心.....


老老......

我好努力去挽救

我仍是那麼珍惜的把它放進了另一個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