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感激你....

老公

最近我心情不太好.....正在自我調節.....今晚感覺好多了....很快會沒事...
好開心....今日老公叫我不要辛苦....叫我放了學就回家去....
其實.....有你在身邊一直的支持....我感覺真的很好.....
你好像我的外置hard-dise一樣....
我這兒常常都太多太亂的file.....常常hand機...load得很慢....
你總會為我分輕一點.....
當你常常支持我....
由最開始時....你言語上的支持....到如今行動上亦支持....
你會為我著想....知道我太累太多事做...會hand機....
常常不計較太多....叫我休息.....
就算將來我搵少點錢....你都想我健康的做一部56k電腦.....

其實......我是一個很軟弱很易倒下的人......
我需要一個人在我身邊為我加油....為我支撐
讓我不要倒下來...
謝謝你.....這些日子撐起了我......
每次很不開心....你都給我最大的支持與鼓舞......
其實.....有你在....讓我可以軟落黎....我就覺得是最大的幸福....
有你在的日子
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