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My true love




老老......
一向知道你沒有太多安全感.....
所以盡我能力...讓你感到安心.....
新一年....我答應過你要好好改脾氣.....
所以我都很冷靜的跟你討論......
我希望....我們能走到最後......

老老......
知道今日是中國情人節....
為你準備了我的心意.....
沒有想太多你喜歡與否....
只知道它最能代表我心意.....

老老.....
記得這首歌嗎? 是Love Generation的主題曲.....
那個定情的水晶蘋果......
見証了主角的一段感情.....
是定情信物.....
希望....
這樣能令你肯定我對你的愛....
希望
能讓你更有信心。

老老......
情人節快樂。

老老.....
我愛你。

1 則留言:

  1. 老老...多謝妳!!

    其實我好想話妳知妳已經做得好好!! 做得好多!!!
    妳既付出我係知道的...
    妳做得越多,越令我覺得自己對妳唔夠好,越要努力好好鍚妳!!



    BB

    情人節快樂!
    我愛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