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約定一生。2011情人節



今晚....沒有花、沒有浪漫情調的晚餐、沒有很名貴的禮物.....
所有所有都很簡單.....
就如餐廳的名「Simplylife」
不過......
我覺得很感動......
多謝你...老老

打開卡....看了一行「約定......」
我打從心裡感到高興....
看下去....
一句又一句的「約定....」
那些是我們這2年曾說過的承諾
那些我以為你已經忘了
或是當笑話聽完就算的約定
你竟一清二楚的記得.....
還寫在卡上.....
看到最後...那一句....的確......我很想哭.....
是真的......
((而家打緊諗起都想喊))
字很簡單.....
卻一字一句刻在我心
莫名的.....
很想哭.....
卻因為貪靚...怕醜....好努力忍住了......

老老....
真的很感謝你.....
從一開始....到現在...第三個情人節了....
你還是把我感動得想哭.....
你還是會努力為我花心思....
你還是盡力的讓我感到幸福快樂
真心的....
覺得自己能認識你....
好幸福.....

今晚....我幸福得很想在FB向所有人說
我真的很幸福!!!

1 則留言:

  1. 老老!! 我真係好愛妳!! 雖然我記性差...但係我唔係口輕輕...對妳既承諾係真心的,而且我記性再差都唔會忘記...


     忘掉天地 彷彿也想不起自己
     仍未忘相約看漫天黃葉遠飛

     明日天地 只恐怕認不出自己
     仍未忘跟你約定假如沒有死
     就算你壯闊胸膛 不敵天氣
     兩鬢斑白 都可認得你


    同妳一齊真係好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