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對不起,請不要嫌棄我

對不起....
今天我害你苦苦在那兒吹了一個小時風
對不起
今天一看見你黑著的臉,我也沉起臉來
對不起
你語氣極差的一句,聽後我也動起氣來了

對不起
為我的不中用...
對不起
為我的易動氣
對不起
為我的硬頸
對不起
為我的差態度、差語氣
對不起
為了今天讓我最愛你的難受.....

今天...
拉著拖了2年的溫暖手板....
我真的好想哭....
泛起又收起.....
因為.....我又傷害了你......
其實....我真的好想跟你道歉
其實....傷害了你....我真的好難受
其實....有時我討厭自己的硬頸...甚麼也要討個明白.....
其實....我跟自己講了一年多一句說話「是非對錯不重要,重要的是bb的感受」
不過....嘉儀一直都做不到...為此....我覺得自己很不中用.....
嘉儀仍是很重視誰是誰非...嘉儀仍會為自己去討道理.....


今天你說那三個蛋糕的故事....
我沒有補充沒有說你錯....
不是因為我不愛你....
相反我很愛你....我諗....我愛你....不應該常說你錯錯錯....
應該給予更多體諒.....
我在想...送蛋糕給你只想你開心...只想你知道有一個傻豬很愛你
而不是給以後有機會去說你沒記性.....沒有心.....
所以....你感受到多少愛...記到多少對白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記得那3個蛋糕背後那份永恆的愛.......
真的...老老.....我從來做得不好......
以後的日子....
我會做得更好.....

能給予我機會嗎?


1 則留言:

  1. 老老... 其實妳一路都做得好好!! 真的!! 我好感激妳!! 今日既小事,唔會影響我地既感情,知無?

    其實今日好對唔住...妳講得岩...如果無耐性就唔好等人...雖然我自問進步好多,但我 d 耐性仲要再進步下...

    其實我見妳講講下好似想喊...但又忍住...妳可唔可以 promise 我就算開心又好,傷心又好,感動都好...妳想喊就係我身邊喊,好嗎? 我好想係第一個安慰妳既人!!

    今日 (或之前) 我有語氣重既時候,會講 d 難聽既野... Sorry.... I Am Not a Best Husband....

    老老.....我做得不好......
    以後的日子....
    我會做得更好.....

    能給予我機會嗎?

    回覆刪除